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八德家具店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大園家具行床架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大園單人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三人沙發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蘆竹家具行鞋架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蘆竹家具行造型椅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龜山三人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不必再說多情的話語,我只想認真的對你說一句感謝你!我很感謝讓我愛你一次,盡管多么的短暫,那也是我一生難忘的。有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可笑,不知不覺喜歡上你,明明知道我最后會一無所有,我卻還要去追求,或許老人的話是對的,越是難追求的就越想得到。時間證明了一切。最后真的失去了你。原本甜蜜的愛情已經變了質。一拍兩散的你和我,遇見也只是陌生人。不是最熟悉的,我連你真正的世界都沒有進入過。我就是那么的喜歡和你在一起,說說笑笑的樣子。在那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里,天空是蔚藍的,海水是清澈,一切都是平靜的。失去你以后我沒有怨言,因為我從剛剛一開始就已經知道我們最后是要分手的,我就是不相信命運,我就想真正的體會一下才甘心。體會到了,心卻有點痛了。分手那一瞬間天空真的下起了雨,淋濕了我的衣,也刷新了我對你的記憶,讓我從新對待這個世界。 如今你回來找我,我又驚又喜,驚你的出現,當初分手我便離開那所城市,來到這里開始了新的生活,我很意外你是怎么找到我的。喜的是你還記得我,會來看看我,不管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什么,友情也好,愛情也罷,你還記得我,我便已經默默的滿足。你還是那么的帥氣,沒有一絲的變化。普通的牛仔褲,平凡的T恤,可就是穿在你身上讓我看到了不平凡的你。你的微笑還是那么的熟悉,那曾經在我腦海里出現一次又一次出現的笑臉現在真實的出現在我的面前,讓我有種幻覺一般。我努力揉揉眼睛,再次睜開那張笑臉并沒有消失。我的眼淚已經不聽控制的流下。是激動么?還是感激?或者幸福?我也不知道我為什么要流淚。 從新開始?你在和我開玩笑吧?你要和我從新開始?我不信,我使勁的搖晃著腦袋,難以置信的說到。他并沒有說話,而是帶著深情的神色向我走來,雙臂張開想要抱住我。我條件反射般的挪移了一小步。不,不,別這樣,這很突然,讓我靜一靜。我自然自語的到。他真的沒有在往前逼近,就站在原地,一動不動。我沉默了很久,最終緊咬著雙唇,艱難的說到,對不起,我不能答應你。他很驚訝我會拒絕他。他淡淡的問我,難倒你真的不愛我了么?我愛我當然很愛,只可惜我更明白,我們以后還是不會再一次,我寧愿默默的愛你,也不想在心痛,痛不欲生了。 感謝你讓我愛你一次,也許我不適合你,希望你能幸福。說完我便轉身離開。留下了他一個人呆呆的站在那里。還有一滴默默掉在地上的眼淚。 好了,生活千奇百怪各有所態,不經歷一些悲傷怎么會明白什么是快樂呢。 鬼凌子交流群 330877671 大家好我是鬼凌子 QQ97333476

誘人的風景必定不同平常,有奇處,如九寨、黃龍的水,張家界的石。四川渠縣忽然發現了一個好去處,叫賨人谷。這賨人谷也自有奇處。 一曰水奇。遠望,賨人谷林木蔭翳,幽深靜雅。初入谷,便見瀑布懸于壑崖,蔥蔥翠綠中一道亮麗,分外醒目,清爽氣息飄散,青幽勝景,靈氣更見。 沿溝壑盤旋而上,可見瀑布多處。瀑布墜地處,或灘,或潭。飛流的水霎時靜止,濃稠如湯,深深的藍,似乎微風難以吹。動,只有游人戲水才能打破寧靜。我想起黃龍的水,不也是這樣的色彩么! 山靜,水凈;山青,水藍。浮躁的靈魂定于此境,勝于禪家的修養。 設如深夜,碧空如洗,明月皎潔,憩息于壑邊石上,聽瀑布清音,看皎月游浴潭里,那是怎樣一種境界!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此地,有水且美,有山且凈,仁與智皆備也! 逐級攀援,不斷登高,曲徑通幽,忽見一洞,名老龍洞。山勢傾窿,林深繁茂,壁崖嶙峋,更顯龍洞幽深神秘。龍洞之外,有不規則的葫蘆狀小湖,其色深藍,和前面見到的潭一樣寧靜。 一葉扁舟,可乘載四人。艄公劃船的不是漿而是丈余長的竹竿。問為何用竹竿,答曰:“漿用不上。” 進得洞,聞流水淙淙。洞的空間或高或低,或闊或狹。最高的地方不過20米,最寬的地方不過30米。最窄處,僅一葉扁舟通過。流水與扁舟撞擊的聲音,啪啪直響。只見艄公飛舞著竹竿,左搗右奪,時將竹竿伸入水中撥弄,時將竹竿指向崖間支撐。只聽得艄公不時地喊:“手不要放在船舷外!”“頭低下!” 洞內燈光晦明,水霧迷蒙,陰森襲人。游人個個屏住呼吸,汗不敢出。我曾在宜昌游過此類溶洞陰河,其驚險刺激遠不如此。 寬闊處,心松弛下來,以手試水,清涼透骨。望洞頂,有鐘乳石懸吊, 欲將墜落。水珠滴擊,頭上、后頸頓感清涼。導游介紹,洞中有一高達500余米的“通天洞”,可達山頂。 良久,駛出洞口,豁然開朗,光亮重見。看入洞處的水,卻分外清澈見底,與山下潭水相異,別有意趣。 二曰石奇。張家界的奇石構建宏大,列成山崖奇陣,鬼斧神工,宜遠遠觀望。此地奇石,卻不成崖成嶺,不居高傲視,而自由散落于密林之中,尤以溝壑兩邊最為顯著。 張家界的奇石,看似從天上降落。此地奇石,絕對從地下孕生。好像發育不良,剛出土,就受到蹂躪,畸形,扭曲,矮小,百態百樣。說奇丑之極可,說極美之極亦可。總之方圓千里內罕見,令人驚愕驚嘆驚喜。 有如龜者,臥于溪澗,一對相伴,伸嘴欲吻。也許飲甘冽溪水日久,漸而成精。龜乃長壽之物,難道為群石之精華?由丑變美,不知經歷了多少苦難的磨礪,可謂萬古不朽! 有如蛙者,可與雙龜媲美。獨自端坐崖上,沉雄內斂,修道非淺。好像在望云,望月,望日,望天;又似在聽風,聽雨,聽鳥鳴,聽流水,聽忽然闖進來的游人怎樣欣賞評價自己。也好像在采集萬物之精氣,修煉,蓄力。有朝一日,或一縱蹈海,或一躍登天。 群丑奇石自然土氣,然土氣中不乏洋氣,那就是色彩,并非像一般石頭黯淡的黑,而是淺淺的白。如何就白了呢?也許得益于雨滴沖刷,也許得益于溪水漂洗,但我認定是內在質地,心白凈而體自白凈也。 當世有收藏奇石的熱,這不是一個天然的奇石博物館么!一個一個,一群一群,不大不小,不深藏亦不太顯露,牢牢的定在那里。袖珍奇石易取,這里的石頭,無論你多么喜歡,是難以拿走的。這個天然的奇石博物館理應永恒。 群石多鼓凸,凹陷,孔洞,如被山擠壓,被雷劈,被閃電擊穿。溝壑里的群石,有的千瘡百孔,溪流穿孔而下,不見其影,只聞其聲。忽然奪路而出,卻是懸崖,飛流直下,銀簾凌空,美不勝收。 三曰奇人。也就是賨人。離老龍洞數里半山腰,建有賨人文化博物館。這山的溶洞,定會有過賨人繁衍生息。這山的溝壑曲徑,賨人定會留下過足跡。從館里介紹的歷史文化可知賨人奇在哪里? 古時,西南少數民族立國者罕有,賨人卻在今天渠縣的土溪建立了自己的國家,依山傍水,環境優美。《華陽國志》記載:“宕渠蓋為故賨國,今有賨城、盧城。”賨人勇健好歌舞,周武王滅商時,賨人參與戰斗,竟然在和敵人對陣時浪漫地跳起舞來。“歌舞以凌殷人”, “前歌后舞,士氣旺盛。”于是商朝軍隊戰敗。賨人為“武王滅紂”立下大功。賨人還稱“板凳蠻”,因在戰斗中善于使用板凳,既可當兵器,又可當盾牌。這些行為性格特征,難道不奇! 史稱賨人冶鑄技術精湛,打造的劍“為蜀中同類兵器中最精者”。出土的長劍,其柄形如柳葉,至今劍鋒猶在。劍上雕有虎紋,生動形象,十分逼真。又是一奇。 “楚漢相爭”時,賨人領地成了漢王劉邦管轄的地方,劉邦也真狠心,命令當時賨人從十六到六十歲的男子都拿起武器上前線。勇猛善戰的賨人常常充當劉邦軍隊的前鋒,手執牟弩、板榍(板凳),高唱戰歌,跳起激越亢奮的賨人舞,勇猛沖殺楚軍,所向披靡。 還有奇者,公元紀年以來少數民族在今成都立國,唯賨人也。這個賨人叫李雄,就是現在渠縣的人。其父叫李特,性格雄武沉毅,在社會動亂中率領流民起義,犧牲后,李雄繼撐起義大旗,在成都建立“成漢”政權,長達近半個世紀。李雄虛己愛人,授用皆得其才,并興文教,立學官,簡行約法,政治清明,輕徭薄賦,注意發展生產,社會安定一時。 賨人的奇特個性給渠縣及周邊地區創造了豐富燦爛的文化,這里人才輩出,除了上面提到的李特父子外,還有東漢車騎將軍馮緄,蜀國大將王平,宋代經術學者黎鋅,清朝翰林學士賈秉鐘、民國將軍唐憲堯,以及當代渠縣“四杰”:著名詩人楊牧,社會學家李學明,著名鄉土文學作家賀享雍,大學教授、詩人周嘯天等等。 環境孕人,環境造人,斯為至理。我想賨人的性格,桀驁不馴、倔強堅忍、體質剛毅像山中那些奇石吧。心地純樸、行為善良、甘于奉獻、不怕犧牲像山間潔白清亮的溪水吧。 神奇的賨人谷,集山、水、石等自然美和歷史文化于一體,引人入勝,嘆為觀止。冉長春先生有一首《游賨人谷》的七律詩,寫得俊俏活脫,靈波泛錦,概括了賨人谷的特征,姑且借來作本文的結束吧! 春山春水春花驕,才攀云霧又登高。 犬徑低徊匐半人,龍棧逶迤入九霄。 壁立千尋安若磬,洞削百畝豈用刀。 要識先賨真造化,誰言到此不折腰?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時光一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憶童年時竹馬青梅,兩小無猜日夜相隨,春風又吹紅了花蕊。”爺爺又在哼這首《往事只能回味》的老歌了。五音不全、癡癡呆呆的爺爺,竟然把這首歌唱得百轉千回,滄桑渾厚的聲音里夾雜著一些誰也聽不懂的像密碼一樣的字符。 爺爺打過仗,子彈從城外高地呼嘯而來,穿透爺爺左邊肩胛骨的縫隙,“叭”的鉆進爺爺身后的古寺墻上。爺爺時常跟我說,那是跟小鬼子的一場惡戰,連隊的兄弟大多為國捐軀。爺爺肩頭那個彈孔,每到陰雨天就隱隱作痛,折磨爺爺一生。可爺爺一點也不在意,仿佛那是一枚驕傲的勛章。 爺爺告老后不顧病痛,把房前屋后,甚至奶奶墳前都栽滿了桃樹。我考上臺大那年春天,爺爺種的桃樹已經長得枝繁葉茂,桃花開得嬌艷欲滴。風起的時候,片片淺粉的花瓣隨風飄逸。爺爺佇立在桃林里,沐浴著粉紅色的花雨,目光穿過灼灼桃花,望向遙遠的遠方。我們都知道,此時此刻,爺爺正在思念一個叫萱洲的地方。 爺爺經常把那個叫萱洲的地方掛在嘴邊。說那里有劉錦公祠,有鋪著青石板路的河街,說那里遍野都是油菜花,說那里的艾葉粑粑很香很甜。一樁樁,一件件,只要是他記得的,能想起的,他都不遺余力地講給我聽。漸漸地,年少的我知道了那個叫萱洲的地方,知道了爺爺的萱洲往事。 爺爺的家在湘江河畔的一座古鎮里。古鎮究竟存在了多少個年頭,沒有人知道。爺爺的爺爺,爺爺的爺爺,躲避戰亂,溯江而來,在這一汪寧靜的河灣停泊下來,繁衍生息。那可真是一方富澤的寶地,面朝湘江,背依衡山,肥田沃土,春天桃李爭艷,油菜飄香,夏秋稻香蛙鳴,魚躍人歡。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鎮上有了南雜鋪、裁縫店、榨油坊——再后來,岣嶁峰的南竹、南岳山的木材,界牌的瓷泥,都集中到小鎮,又從小鎮的河埠頭裝船出航,順風北上,經長沙,過武漢,再轉陸運,通達全國。 那是古鎮最好的時光,商賈云集,書聲瑯瑯。古鎮的對河有座小洲,洲上長滿萱草,每到夏日,繁花似錦。遷來小鎮的祖輩是書香門弟,借景取名,小鎮就有了散發著墨香詩韻的雅號——萱洲。 爺爺的父親是一介書生,生得俊秀,深得衡山富商恒旺紙棧老板的青睞,將掌上明珠許配與他。夫妻郎才女貌,琴瑟和諧,生五男二女,個個才貌俱佳,能唱會寫。閑暇時分,曾祖父領著爺爺兄妹唱京戲,耍皮影,一大家子其樂融融。兄妹年歲漸長,爺爺的大哥從西南聯大畢業,信仰共產主義,一顆紅心向太陽。作為二哥的爺爺走的是“三民主義”路線。抗戰時期,兄弟并肩作戰,一時傳為佳話。再后來,兄弟倆各在各的陣線,各走各的路,一別三年。 那個春寒料峭的傍晚,爺爺從很遠很遠的地方潛回萱洲。這次回來,他要帶著全家遠走高飛,去到海那邊的臺灣。大爺爺斷然拒絕,年邁的曾祖父母也以故土難離而不愿跟隨。叔公和姑奶奶們,也都站在大爺爺一邊,力勸爺爺不要走。帶不走家人的爺爺,也沒能帶走住在對河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未婚妻。從此,骨肉分離,勞燕分飛,生死兩茫茫。 幾十年后,爺爺輾轉收到一封家書,才知未婚妻遠嫁他鄉,大哥英年早逝,雙親也已相繼離世。爺爺捧著那封家書,讀了又讀。渾濁的老淚順著臉頰落在信箋上。爺爺說,他要回去,回到萱洲去—— 可爺爺終究沒能回到萱洲。在他去世的前幾年,他得了老年癡呆癥。他不認識自己的兒女了,一看見我,就拉著我的手直嚷嚷,桃花,桃花,咱回家吧,回萱洲去。我帶你回去,見見我的爹娘。桃花是我奶奶的名字,而奶奶早已長眠在那片桃林下。 我飄洋過海來到了萱洲。現在,我站在劉錦公祠的大門前,眼睛貪婪地望著湘江,河水緩緩流淌,河對岸的小洲,青碧如玉,繁花似錦。我手持那疊發黃的信箋,找尋一對年過七旬的堂叔伯。 踩著一級級青石板,穿過幽暗的舊巷,我找到了他們。堂伯戴著老花鏡,正在一張張地整理著老照片,老宅子的舊墻上,爺爺七兄妹英姿勃發,他們穿越時光,平靜淡然地望著我,仿佛一切都沒有發生——沒有戰爭,沒有分離,他們以最親昵的姿勢,緊緊依偎在一起。 老街的另一頭,有座新宅,宅門前的月季開得嬌艷。屋里擠擠挨挨,一群如花女子正好奇地圍著堂叔,看他十指扣動,將貴妃醉酒舞得栩栩如生——哦,這就是爺爺嘴里念叨的影子戲吧? 時光流轉,幾起幾落,如今古鎮游人如織,兩位堂伯堂叔守著湘江,守著老街,守著書香,守著歲月,訴說著那怎么說也說不完的往事。 堂伯堂叔帶著我祭祖、掃墓。曾祖父母的墳墓就在石塘。那里油菜花層層疊疊,滿山滿坡,桃李爭奇斗艷——睡在花海里的曾祖父母一定不會寂寞吧!天堂里的爺爺和大爺爺,已早該握手言歡了吧! “恰飯羅!”“買艾葉粑恰嘛!”沿河的青石路上,有人在喚兒吃飯,也有人在吆喝買賣。那音節,那腔調,多么熟悉!那不正是爺爺歌聲里夾雜著的字符嗎?我終于破譯了那些難懂的密碼——它的名字叫鄉音! 暮春時節,我飛回了臺灣。我知道,我還會回萱洲。那里四季飄香,那里河水悠悠。那里是我的根,我的家。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桃園龜山家具行薄墊工廠
桃園龜山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床架客製化 高雄前鎮客廳沙發傢具行桃園龜山家具行餐椅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特賣推薦 桃園蘆竹陽台沙發推薦桃園中壢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台中環中路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c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